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处 胡葵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2日,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Luka Crosbie和国际部市场经理Kevin Lou来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6栋306会议室进行,学校纪委书记肖耀南出席,财务处副处长周艳,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琴、副院长黄勇攀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龚丽君主持。

肖耀南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代表团致以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友好往来和合作基础。他指出,中新两国有着长期的友好交往历史,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务实合作。Luka Crosbie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介绍了新西兰政府推行的职业教育改革,并表示将尽力推动两校合作项目顺利进行。接下来,双方就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展开深入研讨。

学校与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将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育国际化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共同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品牌。

                                                         (文/胡葵 图/何比琪 审/龚丽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