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24年第二批因公出国(境)团组行前培训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加强学校出国(境)人员的管理,规范出国(境)人员的行为,3月20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行前培训会。2024年第二批3个因公出国(境)团组5名成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龚丽君主持。

国际交流处外事专干就外事纪律、安全教育、外事礼仪、团长职责、行前准备、出行指南以及归国后事宜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与解读。各团长与团组成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签署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承诺书》。

行前教育是师生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教育引导赴国(境)外师生强化在外期间的政治安全意识、外事纪律、保密意识、工作生活作风和个人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尊严和形象,增强保障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警惕性,是师生赴国(境)外安全顺利和取得成效的重要前提和有力保障。

(文/胡葵 审/龚丽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