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组织召开“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推进会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廖卓彦 国际交流处 钱进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学校“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进程,2024年3月15日,“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项目推进会在学校4栋305会议室举行。德国TÜV莱茵学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俊东、华中区战略项目经理向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志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龚丽君主持。

会上,龚丽君首先对德国TÜV莱茵学院给予项目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根据项目工作进程与验收目标,结合双方合作意愿,双方在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的基础上,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协同推进项目实施,为高质量国际产教融合做出“民院”新注解。

陈俊东强调该项目聚焦智能制造专业领域,通过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与数字化发展经验,聚焦人才赋能,助力学校“双师型”教师素质与企业服务能力提升,同时,通过项目特有的校企产学研合作网络,以企业为主体推进项目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

随后,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对项目重要节点进行了明确,并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国际交流处综合科科长钱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廖卓彦参加会议。

                                                    (文/廖卓彦、钱进 图/廖卓彦 审/龚丽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