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处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业务发展总监Tony O’Brien和国际短期课程经理Farrah Jin来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学校副校长王庆国出席。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龚丽君主持。

王庆国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代表团致以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及成效,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Tony O’Brien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介绍了新西兰政府推行的职业教育改革。双方就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在师资、学生以及其他共同关注的领域深入合作,为两国职业教育发展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有非常好的合作历史与基础。双方将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动两校职业教育合作向纵深发展。

国际交流处综合科科长钱进,外事专干胡葵、李奇参加座谈会。

(文/胡葵 图/李奇 审/龚丽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