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医学院顺利开展中马合作项目班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寒假云上英语学习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医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心怀希望 守护梦想!为回顾学习、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动员长沙民院中外合作办学中马项目班全体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勤奋的行动投身到语言学习中去,2021年4月27日晚,医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在我校5栋1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寒假云上英语学习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大会主要围绕“回顾”、“表彰”、“展望”三个篇章进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丽君、辅导员李晓芳以及医学院康复医疗中马班级全体学生齐聚一堂,总结寒假期间同学们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开启下一阶段同学们的学习规划和展望。

本次活动在陈珊娜等六位优秀学生代表表演心怀希望,守护梦想为主题的英语歌曲及朗诵中拉开序幕。会上,由主持人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寒假云上英语学习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不断提高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新时代高素质国际型型人才。随后举行颁奖仪式,龚丽君分别为荣获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状、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由本次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蒋甜甜同学作为做典型经验分享,介绍和分享自己的英语学习心得。

本次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启动仪式上,学院精心设计英语宣誓启动仪式,由李映月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I Promise》现场英语宣誓,极大的鼓舞了班级团队学习士气。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陈芳同学发言表达对开启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和展望。

最后,龚丽君倡议全体同学应坚持学习,做好知识储备,养成学习好的习惯很重要,并用自身的亲身经历为例,引导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始终记住梦想来自自己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和拼搏,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成就精彩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将通过学风质量提升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班集体力量,努力进取的学习风气,更好地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养成良好习惯,培育优良学风,展现医学院风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