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台湾仁德医护管理专科学校举行殡葬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殡仪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下午,我校殡仪学院与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举行殡葬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在殡仪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殡仪学院院长卢军主持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中,卢军院长对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前学务长邱达能博士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对邱博士对两校殡葬专业教育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谢意,邱博士此行是两校殡葬专业师生交流互访良好的开始,希望以后能够成为常态。随后沈宏格副院长对两校的殡葬专业课程做了比较,表示要能够求同存异互相学习交流,双方共建相似相近课程,开发创新课程,在这基础上共同编写殡葬专业教材,争取早日出成果。邱达能博士对台湾仁德医护管理专科学校殡葬相关专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搭建好平台,做好资源整合,共同做好课程建设,做好创新研发,做好教材建设前期工作,希望两校殡葬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与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殡葬专业教育教学的友好互动,进一步推动了两岸殡葬教育的交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