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医学院举办“绿色环保乐老益智辅具创新研发工作分享”专题讲座

作者:医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晚,医学院在影剧院举办了 “绿色环保乐老益智辅具创新研发工作分享”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昭雄教授作为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有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医学院部分专业老师,大一、大二学生聆听了陈昭雄的讲座。

陈昭雄从生活中的例子出发,为大家介绍他所发明的绿色环保辅具。从讲座中大家感受到陈教授的成功和他的持之以恒、自信以及努力分不开;在接下来的讲座中,陈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他发明的辅具和他总结的一些经验,大家兴致勃勃的聆听并思考着;最后,陈教授幽默风趣的提问再次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应答。本次讲座在黄岩松院长的总结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展现养老辅具的发展动力与绿色创新环保的理念,而且激发了大家创新的思维方式,激励大家在生活的基础上发现“艺术”。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