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与质量管控在线工作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20年8月27日,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与质量管控在线工作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副院长)杨帅主持,来自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健康与生命科学院院长Wong Ling Shing、物理治疗系主任Rajkumar Krishnan、学院教务经理Tan Foong Ping及我校教务处处长罗勇、质量监控处处长祖国建、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副院长孙锋以及康复治疗系系主任、项目班导师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罗勇作为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从教师岗位设置和聘用、课堂教学管理、课程考核及成绩评定、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学分警示及留级处理以及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教学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祖国建从学校“七有”质量机制、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不同质量主体的质量责任、质量保证运行特点、质量标准、主要质量行动等六个方面向马方介绍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及运行机制。

Wong Ling Shing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质量管控的系统化、标准化、信息化与常态化,随后重点向我校介绍了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在教师构成与岗位职责、专业监察与评审、教学评价、评分审核制及学业干预等内容;Rajkumar Krishnan则详细介绍了项目合作专业-物理治疗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目标等级及其各项具体指标、专业考核评估等内容。

教学质量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生命线。构建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标准体系、教学过程监控体系、教学质量评价与反馈体系,旨在强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效益,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此次合作双方召开的项目教学管理与质量管控研讨会,必将推动全方位参与的项目教学质控体系有序建立。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