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胡葵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两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校长李斌、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医学院副院长孙锋,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校长李裕光、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黄灵颂、物理治疗系主任拉吉库马尔出席了会议。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副院长)杨帅主持会议。

医学院院长黄岩松首先介绍了本项目的招生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进展。随后,他从制度建设层面的顶层设计到涵盖师生交流计划、新生入学教育、分层分组英语教学、双语教学等方面的具体教学实施方案介绍了我校为项目所做的准备,体现了我校对该项目的重视,旨在为今后项目的有序高质运行奠定基础。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黄灵颂对项目招生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为本项目配备的优秀教学团队及具体教学安排。英迪国际大学校长李裕光表示,虽新冠疫情让我们无法面对面交流,但云端的沟通也能让我们的心走得更近。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结果,英迪国际大学将与我校紧密合作,全力做好项目规划内容,预祝项目顺利运行,两校友谊永存。

随后,联合管理委员会所有成员在委员会主任,长沙民政职院李斌校长的组织下举手表决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章程、项目规划与实施方案、项目班开学典礼方案三个文件。李斌校长的讲话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概括:一、感谢。感谢英迪国际大学对于项目的倾力支持与紧密合作。二、期望。期望借助项目良好开端的东风,在双方师生的努力下,项目能够高效、高质运行。三、祝福。祝福在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两校师生友谊地久天长,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疫情背景下,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合作举办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高等专科项目的成功落地与运行标志着学校国际化办学踏上新的台阶和征程。本次会议既是对项目落地阶段性成果的总结,也是项目路线图的具体实施推进会议。两校将以此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项目文件精神为指导,携手探索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的系统化培养路径与创新模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