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新学期工作筹备在线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钱进 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2月4日,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新学期工作筹备在线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院)长杨帅主持,来自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健康与生命科学院院长Wong Ling Shing、中医系主任OOi Lay Khuan及我校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副院长谢丽琴以及康复治疗系主任田莉、专业带头人王丹和项目班导师张晓霞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杨帅首先感谢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作为项目合作伙伴一如既往所给予的鼎力支持,并对马来西亚以及学校的新冠疫情防控情况表示关心和慰问,同时简要说明了2021年度合作项目的重点工作与相关计划。黄岩松作为项目具体实施院部负责人向外方简要介绍了项目在第一学期实施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师资培养、双语课程建设以及项目班学生学习进展情况。

Wong Ling Shing充分肯定了项目自实施以来我校在项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合作项目质量管控等各方面的常态化推进工作,表示英迪国际大学将分享优质教育资源,选派高水平师资参与项目专业课程教学,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马方将继续与我校同心协力助推项目顺利开展,使项目朝着更好、更高质量方向发展。

随后,双方就项目在新学期拟开展的教育资源引入、外方师资来校授课、项目中方师资赴马培训以及项目班学生暑期研学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并就新学年全球疫情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相关替代方案的深入讨论。

本次在线工作会议是项目合作双方在2021年度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也是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2021年工作重点,坚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一项举措,必将更有效助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入优质教育资源、融入可吸收文化、迈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征程。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