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医学院举行笃行湖畔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坛

作者:医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晚,医学院邀请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昭雄教授为我院学生作笃行湖畔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坛,主题为“创意老年益智健身游戏创新研发工作分享”。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以及学院 在校的部分老师出席本场分享会;医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并聆听了分享会。

讲座开始,陈教授与同学老师们探讨创新,引导大家用创新的思维来思考,并和大家分享研发老年益智健身游戏的种种趣事,引发全场积极讨论并获得热烈掌声;陈教授作为一位和蔼的长者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悟的人生哲理,将自己宝贵经验倾囊相授。

创新研发何其好也,共同分享不亦乐乎。今天的讲坛,陈教授为我院学生带来一场既有趣又意义深刻的分享会,带领大家走出迷茫;陈教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也给医学院各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带来新的认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