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师生一行来殡仪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作者:殡仪学院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邱达能博士一行4人,前来殡仪学院进行教学交流。交流会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殡仪学院院长卢军主持会议。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卢军院长对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多交流多走动建立合作共赢关系,同时希望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交流学生此行有所收获,能够从殡葬理论、殡葬实物、殡葬文化三个维度对内陆殡葬有所了解。沈宏格副院长对交流生课程学习、社团学习、校外殡葬单位考察做了详尽安排。随后,邱达能博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及详尽安排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殡葬3.0、多元创新和咨讯系统整合等方面多交流合作。

此次交流加强了殡仪学院与台湾仁德医护专科学校的友好互动,推动了两岸殡葬教育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殡葬专业的升华和发展。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殡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英、教务干事蒋金银、特聘教授谭维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