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组织首批公派韩国世翰大学交换生欢送会暨行前培训

作者: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年3月1日上午,我校外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在9栋沙龙为即将赴韩国世翰大学交换学习的两位学生举办了欢送会,这是我校首批公派出境学习交换生。这是我校开展国际交换生项目的一次成功尝试,为进一步开展校际之间的合作积累了有益经验。

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学工部部长钟涛主持,两名交换生及家长、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杨帅院长、廖甜利、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付检新、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资媛、何莹莹与辅导员刘黎参与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付检新、钟涛向交换生表达了惜别之情和对她们出国交换学习的美好祝愿,同时对交换学习、生活行为、政治思想等提出要求。随后,学生陈述了交换学习计划,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及对交换学习的期待,学生家长也对学生提出要求与期许。

杨帅就韩国世翰大学的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进行了离校手续、人身财产安全、课程选择、学分互认、沟通交流、适应学业及突发事件和意外情况应对处理的培训。最后,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与学生、家长共同签署《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协议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承诺书与家长(监护人)同意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