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外籍教师期初教学管理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廖甜利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由国际交流处组织、教务处、外语学院共同参与的2019年下学期外籍教师期初教学管理会议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罗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杨帅、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寻懋梅、国际学生辅导员廖甜利、三位在校任教英语、韩语的外籍教师及外语学院三位专业老师参加会议,杨帅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外籍教师教学及管理服务方面的沟通协调,促进部门高效协同合作,进一步提供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上,罗勇首先对三位外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结合师生评价反馈,高度肯定了外籍教师教学管理及教学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外籍教师教育教学管理,罗勇带领各位外籍教师认真学习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籍教师教学管理规定》具体条例内容,强调了外籍教师需遵守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制度要求。同时,罗勇表示,欢迎外教及其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的教学及管理工作方面的合理建议和要求,教务处会协同相关部门认真处理、全力支持。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和文化生活,罗勇希望外籍教师积极参加和支持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和校内教学竞赛活动,互学互鉴,进一步增强教学能力。

寻懋梅从外语学院教学管理的角度,对于外籍教师在教学方面提出的建议,给予现场解答,并与教务处现场开展沟通协调;此外,寻懋梅还提出,为促进中外师生的交流互动,鼓励、建议外教参加外语学院及学校各类教研、科研活动和教学竞赛,构建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最后,杨帅表示国际交流处作为外籍教师归口管理及服务部门,会加强与教务处和二级学院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外籍教师管理服务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外籍教师高度肯定了我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风教风,表示在我校任教期间会遵纪守法、认真教学,在见证学生的成长中收获满满。会议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