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李斌校长参加中墨职业教育论坛暨泛美职教洽谈会并作发言

作者:国际交流处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墨西哥教育部在墨西哥城共同举办中墨职业教育论坛暨泛美职教洽谈会。墨西哥教育部副部长帕布罗•阿罗约、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侨出席并致辞,15所中国高职院校的代表及来自墨西哥教育部及高校的代表共60人参会。

祝青侨大使表示,中墨两国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加强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帕布罗•阿罗约副部长强调了两国在职教领域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希望。

论坛设有两个平行研讨会,中墨参会代表就两国职业教育体系、共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丁金昌和我校校长李斌分别代表中方院校作交流发言。墨西哥教育部职业培训司司长、产业技术与服务高职教育司司长、理工大学管理司司长、国际合作司司长、开放大学校长等代表参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