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合作举办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合作举办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项目批准书编号为:PDE43MY3A20191085N)是中南地区唯一由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本项目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专业代码:620501H)。该项目学制三年,项目学生在国内完成三年学业。

项目学校简介:

我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双高校”建设单位,其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骨干专业、国家示范性重点专业、中残联与教育部职业院校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改革试点专业。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是本国最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其物理治疗专业经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委员会认证,对接全球物理治疗领域级别最高、最权威组织世界物理治疗联盟(WCPT)专业标准体系。

项目优势:

项目采用“一地两方,共育同管”的培养模式,中马双方共同研发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资源。课程体系符合国际认证要求,教学资源接轨国际标准,融合传统中医康复技术,中西合璧,特色突出。中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与马方高水平国际师资共同授课。三分之一的项目课程为马方引进课程,由马方教师来华授课,且马方师资技术技能精湛均为国际认证的物理治疗师。双语教学与多层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相结合,提升项目学生国际竞争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