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

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建立于1986年的新兴大学,是马来西亚最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

学校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学术水平很高、声誉最佳并得到马来西亚政府支持的私立国际化高等教育学院,也是英国著名大学赫特福德大学和考文垂大学的首家国际合作学院。学校于1997年获马来西亚政府颁发的大马工业卓越奖,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私立高等院校。

学校在马来西亚拥有一所总院和4所分院。总院位于森美兰州汝来新镇,其它四所分院分别位于学雪兰莪州梳邦再也市、槟州乔治市、砂劳越州古晋市和沙巴州哥打京那巴鲁市。总院和4所分院的在校学生总数为14,000人。其中国际学生2500人,来自世界45个国家和地区,占英迪学院学生总数的18%。因此,该校富有浓厚的国际化色彩,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与不同文化背景国家的学生进行交流和学习的环境。另外,该校在英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香港设有海外分院,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化高等教育学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