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日本淑德大学合作举办2023冬季云端学生研学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处 胡葵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我校来自外语学院与医学院的60名学生在教学楼13栋102教室参加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日本淑德大学举办的2023冬季云端学生研学活动开班典礼。

紧接着学生们于12月23日在线参加了研学活动第二节课,研学活动共5节课,10个课时,预计2024年1月4日结束。这是我校与日本淑德大学合作开展的第二次短期云端学生研学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专业研讨、分组活动、跨文化交流体验等形式,内容涵盖日本社会福祉介绍、日语基础、文化分享与交流、日本文化概览等方面。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此次云端研学活动的参与学生人数高达60人,其中包括商务日语专业学生49人,医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学生11人。

此次云端研学活动是两校自2022年3月签订校际合作协议以来举行的第三次学生相关活动,是两校推动学生交流、专业研学及文化交流的一种尝试,同时也是我校高水平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