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韩国世翰大学“专升本”项目宣讲会

作者:胡葵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2020年韩国世翰大学“专升本”项目宣讲会在我校5栋201教室举行。此次宣讲采取线上加线下的方式针对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空中乘务专业、旅游管理(韩语方向)专业分别宣讲。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处组织,韩国世翰大学指定讲师宣讲。

首先,韩国世翰大学的讲师针对不同专业分别介绍了专业相关课程体系、实训实习、就业方向、第二课堂活动及入学和毕业条件。讲师详实的介绍结合学校视频及丰富的图片,让同学们对于韩国文化、世翰大学及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会学生积极参与问答环节,世翰大学讲师就韩语要求及学习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指导有留学意愿的学生提前学业规划,明确职业发展目标规划。

韩国世翰大学是1993年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认证的一所私立大学,截至2015年,学校已具备本科(28个院系)及硕士以上课程(13个硕士点,4个博士点)培养规模。我校自2018年与韩国世翰大学签订友好学校合作意向书及专升本项目合作协议以来,在师生交流、互派交换生、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双高校建设期间,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办学,努力搭建服务平台,助力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创新人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