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在线工作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钱进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7月28日,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在线工作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副院长)杨帅主持,来自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健康与生命科学院院长Wong Ling Shing、中医系主任Ooi Lay Khuan、物理治疗系主任Rajkumar Krishnan、学院教务经理Tan Foong Ping、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Ma Junkai及我校教务处处长罗勇、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副院长孙锋以及医学院康复治疗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项目班导师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杨帅首先感谢马方团队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指出在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项目得以成功获批。杨帅向马方介绍了我校在项目教学准备、项目招生、项目制度建设等方面已开展的工作,期待双方继续精诚合作,落实落细项目运营的各项工作。作为项目具体运营实施所在学院负责人,黄岩松向马方介绍了医学院项目团队已开展的教学准备、双语课程建设等工作,表示将通过中马双方协同教学与协同研究,努力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办学水平,对标国际物理治疗人才培养标准,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以期未来辐射带动相关专业共同发展,加速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Wong Ling Shing充分肯定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对中马合作办学项目获批表示祝贺。他说物理治疗专业是英迪国际大学的品牌专业、也是马来西亚领先专业,该专业与我校进行合作办学,学校将在项目教学资源共享、项目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实训及海外升学等各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使之成为中马合作办学新亮点。

最后,双方就该项目马方师资配备、面授计划、远程线上辅导、项目中方教师赴马培训、双方学生交流、项目学生海外实训与就业、学历贯通培养、项目教育质量监督与评估以及科研合作等一系列事宜及其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确认。

此次工作会是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后合作双方第一次工作会议,必将积极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运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