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命运与共,守望相助 — 来自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的战“疫”慰问信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杨帅 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2月7日,在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来自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董事长麦霍德博士发来的慰问信,对我校全体师生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坚定的支持。

作为我校的重要国际合作伙伴,麦霍德博士在信中表示,他们非常关注中国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应对危机的管理执行能力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并表达对中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坚定信心。董事长麦霍德博士保证,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会全力以赴夯实双方已取得的可喜成果,继续实施我校教师赴德培训和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相关项目规划。德国FUU萨克森全体教职员工坚定地与我们并肩作战,共创未来!

我校校长李斌对德国FUU萨克森公益教育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斌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正在取得积极成效。我们有信心与国际社会并肩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美好明天。我校会持续推进双方各项战略合作项目,共克时艰,双方的真挚友谊必将在未来结出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