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海外名项目总结会

作者:软件学院 金鑫 国际交流处 钱进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海外名师项目总结会暨印度NIIT大学Vijay Mandke教授一行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出席会议并致辞。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杨帅及软件学院10余位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1690E

赖小萍代表我校师生对Dr.Vijay教授一行访问期间所开展的交流讲座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及高度评价,感谢专家团队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分享给我校师生。邓文达从联合科研、领导力培养、创新教育等各方面合作意向与Vijay教授进行了进一步详谈。软件学院教师表示,通过与Vijay教授的学术交流,教育教学理念得到了提升、创新思维得到了扩展、科研角度及深度均打开了新思路。杨帅对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印度NIIT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与专家团队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为期10天的项目实施期间Dr.Vijay授团队一行与软件学院紧密合作,与我校师生分享了7场主题讲座、11场研讨活动、15篇论文专题指导、1场学生项目展示、校内112人次参与项目活动、校外10人次参与项目活动。Dr.Vijay授团队关于教育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系列讲座,前沿精深、视野宏大。Dr.Vijay教授对我校师生的专业素养、良好的学风和丰富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外,双方还就中国和印度历史、文化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Dr.Vijay教授一行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和雨花非遗馆,深刻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湖湘文化,中华文化”“一带一路”“互学互鉴等关键词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基石。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