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外籍教师期末交流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廖甜利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121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外籍教师期末会议,对本学期外籍教师管理工作进行总结与交流,并对相关制度进行传达和说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杨帅、工会副主席高桂贤参加会议。

杨帅对外籍教师严谨治学、依法执教给予了高度评价,进一步强调了贯彻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并对外籍教师在华工作规定及相关证照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高桂贤感谢外籍教师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到学校,精心育人,助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她表示工会也会积极协助,做好外籍教师工作和生活服务。

外籍教师感谢学院创造了融洽的国际化工作氛围和优良的学风,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外籍教师生活、工作的关心与照顾外籍教师们也对我校的教学及管理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目前,我校常聘5位外籍教师,承担英语、韩语、日语及新增德语教学任务。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多语种教学+专业教学”的外籍教师团队不断发展。常态化,多部门协同的外籍教师沟通机制搭建了互通交流平台,更大程度激发外籍教师对于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责任感,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国际化步伐。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