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雨花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应邀到我校开展留学生出入境常用法律知识普及培训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廖甜利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来华留学生规范管理,近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雨花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罗贞、潘晓峰警官来校开展留学生出入境常用法律知识普及培训。我校来自马来西亚、老挝、韩国的41名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帅、留学生辅导员廖甜利到场参加。

                        罗贞警官为来华留学生发放《外国人入境温馨提示》

罗贞警官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外国人居留的法律法规,从临时住宿管理规定、居留许可的办理与续签、护照的保管及报失、出入境法规、在华非法就业、人身安全等诸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还特别结合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留学生进行防止违法犯罪的教育,并深入解答了同学们的各项问题。

此次讲座增强了留学生遵守我国出入境法规的意识,加深了对签证办理流程的了解。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雨花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管理交流与合作,增强来华留学生法律法规意识,规范管理的同时,也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平安留学、筑梦未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